「月圓人團圓,千里共嬋娟」,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,即使颱風要來,還是看得到皎潔的月亮呢 ^^

小胖回國了,老樣子,還是很搞笑!下午帶著杆子去找他們兄弟倆,摸了好幾把,真開心!但四粒被壓回去,哈!小朋友燙了個髮型,整個人煥然一新!剛走過來的時候我居然認不出來,因為實在是比原本帥太多了,小朋友…「漂亮!」下午去他們兄弟家玩牌,手氣不佳,把打球的戰果還給人家了,哈~

語茵打電話來說中秋節快樂,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去?我說要學日文啊!她說我什麼時候才要去?我說差不多過年吧!她問我在幹嘛,我說打球,她說沒有時間去,然後有時間打球,是不是因為才妙的關係?哈!我說不是啦!跟她還是會聊,就平常上班上課,假日才讓自己休息一下啊 !語茵真的是很討人喜歡呢~

晚上偕柏霖、聖偉去打了點小球,杆子離身打好爛!太依賴杆子好像不是件好事 ~"~ 打完球後,我們提議去放煙火,於是回家找于正、魚仔,帶著過年剩的整箱煙火去疏洪道!射月火箭很好玩,可以射很高、很遠,爆的時候還有煙火散開;小方陣快炮很炫,點燃後會間歇性地發射,有 5~6 彈,射到一半座台倒掉,差點就射到大夥兒,很刺激!最後大家用仙女棒許願:希望工作順利、感情美滿、荷包滿滿…剛好凌晨十二點,中秋節愉快地落幕了 ^^

打道回府,路上很多人還在烤肉,我們也意猶未盡,決定給中秋延長一下–買點酒去柏霖家聊天,柏霖實在是很上進,在八大很穩定,待遇也不錯,但還是覺得自己高不成、低不就,給自己很大的期許、壓力…我也要向他看齊,進有明以來,我好像過得很安逸、對自己太好了,下周開始要好好地上地球村的課,希望日英雙修有成!希望柏霖早點升格為知名製作人,希望聖偉工作早點穩定、考會計師一切順利

凌晨一點半…肚子有點餓,柏霖帶我們去蘆州夜市,吃 四x花枝羹,全部的店家都打烊了,只剩這間,平常熱鬧夜市此時份外冷清。花枝羹、魷魚羹都很好吃!老闆還招待了一盤大骨熬煮後的xx肉,入口即化、超柔嫩、超好吃的!算算共要三百多塊,但有二道菜是老闆招待的,結果不用二百塊,因為柏霖是常客,好大的面子!他還提醒我們下次來,記得是經營 16 年的這一家,不是對面新開的那一家哦!呵呵~

中秋節正式落幕了,很愉快的一天,希望年年有今日、歲歲有今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