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鄒皮很難得約打球,我欣然赴約,感覺我的右腳踝好像 ok 了,結果不是,打沒多久又拐到了! XD

我穿著 Kobe Ⅲ 硬是把鞋帶纏到最緊!勉強可以繼續打,但還是會隱隱作痛、抽痛 XD 感覺真悶吶!

即使如此,我還是不佚地奔跑、衝刺、跳躍,還賞了幾個火鍋給敵人…就是愛流汗、不服輸(也是自討苦吃 = =

一般翻船都是內翻較多,內翻很痛,但再怎麼痛一~二個月就會全好了!但我是外翻,不會很痛,但會痛很久,且好難好!

自從半年前第一次拐到後,之後打球沒有一次沒拐到,半年來共拐了四次,每次都沒有很嚴重,但都無法 100% 痊癒,給你好個 7~8 成就停住了!然後下次打球同樣的劇情又上演,打沒多久又會再拐一下,周而復始…我看我不能再鐵齒了,真的要徹底把腳根治好,今年還是不要再打球為妙,不然我可能要變成"老殘"了 = =

禮拜天又少一項活動了,我看腳好前,還是先乖乖按時到地球村報到好了(嘆~)

跟耀德、踦哥去打太極拳感覺也不錯~老氏戒剛強,學以柔克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