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下午,昆蔚、阿符、伯偉,還有我,來了場大學同學會,約在土城麥當勞吃飯~土城不熟,我又感冒,睡到快中午,遲到了半小時 >< 讓大家在外面吹冷風超不好意思的!就請大家吃麥當勞賠禮謝罪 XD

好幾年沒見伯偉了,他沒啥變呢~目前任職於 ACNielsen,身兼數個要職,責任制使他早出晚歸,假日也要常到公司報到,但他不計較、不要求,淡淡地說:我習慣了…相信不出幾年,他早晚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人物。半年前他出了場嚴重的車禍…手臂骨折,開刀植鋼釘,縫二十幾針,好慘!幸好他是知識工作者,希望他手臂復健一切順利、功能完好如初,然後趕快找到真命天女,我說他是黃金單身漢,他笑笑說他是青銅不是黃金,我說我才是青銅!(你一定得是黃金啦~如果你是青銅,我只好變黃銅.. xd)

阿符帶了他女兒符容過來,哇!美人胚子一個,肯定十年後是個大美女,妹妹跟伯偉玩得很開心,很可愛,看得我都想要有一個 xd 阿符在一間獨佔公司當副理,目前雖然才剛開始,但未來感覺發展性潛力十足,希望他能一路扶搖直上~然後…趕快為自己與小妹妹,找到更合適的伴侶與家人…

昆蔚目前準備國考中,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,他是資優高材生,考上是一定的,只希望別耽擱他太久的時間,讓他儘早完成人生中下個階段性目標–研究所,然後娶個小研究生當美嬌娘是正經 XD

大家不論工作或國考時間,皆佔了生活中的 7~8 成以上,超繁忙…除了我之外 XD 或許我為何而戰、為誰而戰的信念還不是很清晰吧…但塞翁失馬,我也才有時間學日語或兼兼差

伯偉說老師偶爾會提到我,但我畢業多年來只回去看過老師二次,我跟昆兄說,我是想更常回去看老師的,但總覺得沒帶張像樣的成績單就回去找老師會丟老師的臉,昆兄也這麼認為 XD

希望下次同學會,大家一起帶張漂亮的成績單回去看老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