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有師大的學生訂了盆1200的花,請老媽9:00送到學校去

結果老媽眼花看錯了,跑到了台大才發現是要送師大,趕緊坐計程車去師大

花送到時已經9:30了,結果,學生不付錢!理由是因為我們遲到半小時



他們說快9點時有打電話到家裡沒人接(那時老媽已經在路上了,怎不打手機)

還說花店應該要有人接電話(請問有幾家花店一大早8~9點就開了!)

都沒人接,他們只好趕緊找別家花店再補一盆花…因為預算有限(就可以不付錢了嗎!)

我問花怎麼處理,她說花還是給學生,帶來帶去麻煩,回去不新鮮也不能賣了



老媽回來很難過,跟我訴苦,她說:學生事先並沒有講是演講要用、也沒有說要9:00準時

全都事後才講,我跟我媽都難以接受,雖然我們遲到不對,但學生怎麼都沒先講要9:00前到

(也有碰到提早到被打槍的例子,以前文大有位畢業生訂花,老媽怕山上下雨畢業季塞車提早半小時到

結果他很不爽的說:我不是說X點X分了嗎?無言………)



你請黑貓宅急便送,他們也只有讓你指定時段,怎麼可能照你說的幾點幾分

請問你付多少運費了!包下了他整天的時間STAND BY只做你一家客戶!

我們只能儘量縮小時段,比如:7:00~8:00、8:30~9:00

你們請人來演講,講者一定就準時9:00開講,不會遲到個3~5分鐘嗎?

遲到個3~5分鐘,你們就可以不用給講者演講費了嗎!



只能怪自己便宜行事,沒先請同學匯款或收訂金,想說是學生不是公司行號不需要

給同學方便,結果勒…我們不對,你扣個3~5百我們沒話說,不給錢,這樣說得過去嗎?

老媽快60歲了,一大早起來去花市買花材,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包裝設計好你們要的花,

下雨天冒雨出門捧著一大盆花,還有計程車費…結果你們不付錢!



詹同學,今天如果你媽碰到這種學生、發生這種事,你做何感想?

你家人如果知道你做了這種事,他們做何感想?

你的家人跟學校都因你而蒙羞了

(接洽的同學是詹同學、X同學,手機就不公佈了,算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