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恩師周一有沒有課,故昨天 25 號,中午我就先回學校去看恩師了,滿心期待~

恩師不在辦公室,也不在研究室…以為又要緣慳一面了

我抱了箱可樂並附上卡片,想請系辦轉交恩師正準備要離開時…

恩師剛好偕一堆學弟妹從電梯裡出現了!我開心地說了聲:「老師好!老師教師節快樂~」

很酷而有格調的恩師,笑角微抿了一下,轉瞬畢業 7 年,恩師依然年輕、丰采如昔~

佳瑩老師碰巧經過,她不知道我,只知道小威,我說我是小威那屆的,向她請安,她也很開心!



恩師說:「你怎麼瘦了那麼多?」,我訕訕地說:「老師沒有啊~我一直都這樣啊!」

恩師說他們那個年代, 30 歲就有人幹到外商公司總經理;而這個年代卻不再那麼容易了…

恩師還有課,豪哥也在等我,沒辦法…與恩師只聊幾分鐘,向他報告近況、留下名片就離開了

感謝恩師當年的格外提攜,如沐春風、歷久彌新,點點滴滴,我無不感懷於心…

下次再來看恩師時,希望能聊多一點,而且…要有點不一樣地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