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 》


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

這句話好像都是在激勵人心

那天洗澡想到:難道不會是對虎爸爸說的嗎??





《 Baby 》


小丸子的同學在聊天

藤木:永澤,請你不要一直講我很卑鄙,好嗎?

永澤:你本來就很卑鄙,這是全班都知道的事,不信的話,隨便找個人來問!

藤木:好,等著瞧吧
(轉身找人...)
喂~ 花輪! 我...

花輪:Hi~ Baby!





《 今天你要嫁給我 》


請問蔡依林最希望誰入贅到她家?

答案:阮經天

為什麼咧?

5 6 7 8

聽我說~~~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

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經天你要嫁給我 ^^





《 表妹殷離 》

表妹殷離一直暗戀張無忌。

一日,她實在按耐不住對於無忌哥哥的愛慕之意,

甚著張無忌睡著,準備在床上和張無忌玩巫山的雲和雨的遊戲。

正當殷離準備得逞的時候,張無忌猛然一驚,

大喊:殷離!停!



「無忌孩兒,你找六叔有什麼事?」 殷梨亭和楊不悔從床底下不解的探出頭來........





《 吃火鍋 》


有一天有三位同學在自己煮火鍋吃....

蔡同學:幹 你幹麻只吃羊肉啊~還有其他肉啊~

楊同學:喔 因為我姓楊啊 所以我只吃羊肉

蔡同學:最好是勒~照你這樣說我不就只能吃菜~

史同學: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《 被強暴了 》

有一棵樹~

上面有一隻公鳥、一隻母鳥

樹下有一隻羊被獵人打死了!

母鳥跟公鳥講了一句話,就被公鳥強暴了

猜母鳥講了哪句話???



正解:下面養死了





《 史上最倒霉的偷情經歷 》


在一個偏遠的山區,

有一水性揚花的女人,結婚以後,見丈夫外出做生意,便與情人在家中偷情。

『辦事』到一半時,聽到屋外傳來腳步聲,那女人慌忙取來羊皮大衣讓『姦夫』披上

,扮成羊到後院羊圈裏面躲躲。

那女人老公回家便拉老婆來行房,那女人不答應,可是那女人老公忍耐不住.....

便到後院羊圈拉過一隻羊來XX.....一番雲雨過後,那女人老公滿意的回房睡覺.....

到了半夜,那女人的老公意猶未盡,又去和那隻羊雲雨了一番....

早上起來,那女人的老公想起昨晚那隻羊,覺得羊別有一番情趣...

便又到羊圈抓過那隻羊,準備幹那種事...

突然那羊站起身來,大聲說:『你他媽的是不是有病啊,羊圈裏就我這一隻羊嗎?』





《 台灣的森林遭到外來動物入侵! 》


在台灣的某個森林裡,動物們一向和樂融融,你儂我儂好不愉快

但是因為某些愚蠢的野放人士任意丟棄外國猛獸,

以至於一隻野心勃勃的非洲獅子就想要佔地為王了。

「台灣的雜碎!」非洲獅子吼道,「你們誰敢出來跟我單挑?」

這時,長鬃山羊走了出來。

非洲獅子:「哪條道上的?敢跟老子單挑?」

長鬃山羊不急不徐道:

「我不知道自己哪條道上的,但大家都說我是台灣特有種的動物。」


台灣長鬃山羊(英文名Formosan Serow),又稱台灣野山羊、台灣羚羊、台灣氈鹿,
是"台灣特有種的動物",也是台灣唯一的野生牛科動物。
由低海拔200公尺的小山,一直到高海拔之玉山南峰、南湖圈谷和雪山圈谷等高山附近,
都可以找到台灣長鬃山羊的足跡。目前在1000公尺以上的山區,牠們的出現機會比較高。





《 原子筆 》


小明不小心把原子筆插到肛門裡了

老師急著將他送去醫院

問醫生說 現在怎麼辦?



醫生回答道: 先用鉛筆吧~~~





《 回甘 》


今天 買了一瓶茶裏王...上面寫著自然回甘

回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..不太懂

就問了媽媽....

我:「老媽 什麼是回甘?」

老媽:「回甘. 就是花瓶啦」 (老媽很認真的表情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

《 攔轎申冤 》


跪懶趴火怎麼辦?

答:找包青天



展召︰「啟稟大人!有人攔較生煙啊」





《 小明去買衣服 》


店員:挑挑看啊~



小明: 幹 來啊!!





《 正妹 》


豪華遊艇上

一名歹徒正準備對一個正妹行搶

拍狼:快把錢交出來

不然就把妳搞完丟下海

正妹回答:



我沒有睪丸阿........





《 浴室用品吵架 》


有天馬桶和牙刷吵了起來

馬桶:你靠杯啊!

牙刷:你吃屎吧!





《 爽阿爽阿爽 》


話說有個叫做阿爽的人往生了

送葬的那天

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地呼喚著他的名字



'爽阿爽....爽阿......爽阿......'

這時經過的路人,看到這情景

於是問.....'你們爽什麼呢?'



阿爽的家人頓時泣不成聲 說....



'爽死了 '





《 新一 》


新一去找阿立博士

到了門口

正要按電鈴的時候

沒看到電鈴上面有鼻屎 新一的手就沾到了

這件事被村民知道了

就一直廣為流傳 直到現在

甚至有人作了一首歌



~ 新一 電鈴 鼻屎兒 ~





《 昭君出塞 》


因地制宜





《 曹操與蔣幹 》



蔣幹打電話給曹操

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。」

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

蔣幹:「我幹啊!」

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

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。」
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

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

曹操:「我操!」

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





《 兩個Gay騎機車 》


兩個 Gay 騎一台機車

前面那一位稱之為?



擋風玻璃





《 愛護電腦 》


螢幕說:我好慘阿,每天給人看。

鍵盤說: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打。

滑鼠說: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。

主機說:你們有我慘嘛?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
光碟機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
軟碟機說: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

USB隨身碟說: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

那才是難受啊!

音效卡:還說呢,明明是我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...............





《 包青天 》


眼前有一個箱子,你覺得打開來裡面會有什麼?

答:包青天

包青天這個時候走出來,他想要上大號
眼前有三個大便斗(左、中、右)
請問他會上哪一個?

答:中

這個時候跑了二個人進來上大號~
請問左跟右是誰在上大號呢?

答:王朝、馬漢

這個時候又有一個人進來~
把他們拉的○○拿去煮
請問是?

答:江湖豪傑

最後,請問這個故事是誰把它流傳下去的?

答:七俠、五義

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辨忠奸
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
…………………
七俠和五義 流傳在民間





《 國小造句升級版-高中試題 》


1.君子成人之美,__________
同學答:小人奪人所愛
(直接暈死)

2.窮則獨善其身,__________
同學答:富則妻妾成群
(正解:達則兼善天下)

3.後宮佳麗三千人,__________
同學答:鐵杵磨成繡花針~~~~~~
(正解為"三千寵愛在一身")

4.天生我才必有用,__________
同學答:關鍵時刻顯神通 又有同學答:老鼠兒子會打洞
(整辦公室的語文老師集體毫無形象的狂笑)

5.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__________
同學答:妻吾妻以及人之妻
(老師後來評卷時說那個同學特別具有奉獻精神,哈哈)

6.五年級的一次考試考 "三個臭皮匠,__________"
同學答:臭味都一樣
(把監考和外面的校長笑翻了)

7.書到用時方恨少,__________
同學答:錢到月底不夠花





《 以專業眼光論女主持人 》


假如說侯佩岑是花瓶

那麼天心是…


奶瓶





《 什麼職業比大學生還厲害? 》


鎖匠


他研究鎖的





《 桂綸鎂去做縮胸手術原來是烏龍一場!! 》


桂綸鎂本人對此事毫不知情

但根據知情人士表示絕不可能!!



因為........她有不能縮的咪咪!





《 心繫小喬 》


周瑜最近連日征戰,沒啥時間回家,他很不放心家中的小喬,所以叫手下大將蔣幹幫他回去看看......

周瑜:「幹 ~ 最近我都沒時間回家,你去喬夫人那裡,順便幫我帶封家書 ~」

蔣幹:「是 ~ 大人。」

征戰過後,周瑜回家,發現小喬有喜 !?

周瑜:「怎麼可能 !! 這是誰幹的?」

小喬:「是你派回來的....幹 ~ 」

周瑜:「幹 !!!」

周瑜吐血身亡!

後來蔣幹跟小喬的小孩出生,雖是意外,不過對吳國也算是添了大將之後

孫權心想也該祭拜周瑜,告知這件事,於是命蔣幹:「你去周瑜墳前上上香吧!」

後來…



孫尚香也懷孕了





《 河神再現 》


有一天,有個養雞人,手上抱著ㄧ隻雞經過河邊,

ㄧ不小心手滑了(不是按到噓)

雞撲通地掉入水中,他很難過的大哭,結果河神就出現了,

養雞人:萬能的河神阿,我的雞掉進河裡了,你能幫我找嗎?

河神:請問你掉的是這隻金雞嗎?:

養雞人:不是的

河神:那是這隻銀雞呢?

「也不是!」養雞人很堅定地說著

最後河神拿出了一隻很普通的雞,養雞人看到了,就說那隻才是他的,

結果河神因為它的誠實,把三隻雞都給了他。(金雞生金蛋,銀雞生銀蛋)



這個過程被依個隔壁壞心的養鴨人看到了

於是他就抓著他們家的鴨子,也想如法炮製一下

當他經過那條河時,他就把手中的鴨子丟到水中

結果



呱呱! 鴨子就游走了

@@





《 夜光保險套 》



愛愛內含光




《 》





《 》





《 》





《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