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跟碩果僅存的國小同學–俊義、家榆去家樂福美食街的和樂御膳吃飯,點了三人份的套餐還不錯吃。料理長還記得我,跑出來跟我打招呼,並提供他們店內特調的醬汁…「不用招待我醬汁啦!我又吃不出來它跟醬油差在哪,倒是要記得要跟我叫貨比較實在…」我在心裡OS

俊義還是幽默十足,家榆則富知性與感性,二人一搭一唱有很好的默契…他們二個都跟我講他們看到那東西的親身經歷,甚至還一度被附身、處於無意識狀態…超 SHOCK!原來那東西真的存在,看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存在,眼見為憑也不一定為真,真是不可思議、光怪陸離,還好我八字重,還沒遇過那東西

聊著聊著,家榆收到一封簡訊,不經意的說了:「這個人在追我…」我說 你不是結婚了嗎!她說 對啊!我再問 那男的結婚了沒?她說 結婚啦!我說 這簡訊一看就是可以發給任何人的垃圾簡訊,不要理他就好啦!她說 對啊……就是有這種男人,不倫戀、家庭悲劇就是這樣來的…沒問家榆做何感想,竊喜自己風韻猶存呢?還是困擾這種無聊男子?應該是困擾居多吧!

他們都是過來人,一直問我何時也要過來,我說沒那麼快,八字沒一敝,先立業再成家啦!俊義後來提到,他交過三十幾個…哇!人不風流枉少年,厲害的是沒有腳踏二條船,算算要沒斷過、不到半年換一個,真難想像!他贏冠鈞、小斌了!所有有機會跟我在一起的女生不過二十來個,真是人比人氣死人(這有什麼好氣的 ~"~)。不過俊義真的是很幽默搞笑就是了,跟俊義來一下感覺應該不錯(我是說:如果我是女生的話啦!俊義別緊張 ^^),更跨張的是:他說 家榆比他還多,這招連消帶打 厲害!家榆在一旁搖頭晃腦沒理他,我想應該是開玩笑…哈!

後來還聊到班上的誰誰誰喜歡誰、追過誰,班上不過二十幾個男生,俊義掐指一算隨便就算出了快十個男生,他還知道每個男生追的是哪個女生,好厲害!超八卦!我怎麼都不知道!我以為大家那時應該都還很青澀,我也喜歡過誰誰誰啊,但就只是喜歡而以,沒有行動,沒想到大家比我早熟多了,都直接來!跨張的是:俊義竟然知道誰誰誰喜歡我,還一猜就給他猜中!我沒跟任何同學提過,他怎麼知道…他有讀心術嗎?太八卦了啦!

聊到十點多快打烊了,家榆 CALL 她老公來溫馨接送情,他老公的樣子不是那麼顯眼,家榆比他老公還高一點,看來他老公應該是很有內涵的人吧!不然怎麼擄獲家榆的芳心。不知我的她對我感覺如何?我也好想擄獲她的芳心啊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