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見的 Denise 上周打給我,說禮拜六要到台北考試,問我從北車到三重商工的交通方式,我問她幾點考,她說十點,哇!我說 從高雄來,那不就要坐夜車或一大早就要坐高鐵出發,不然怎來得及!這樣感覺會睡得很沒品質,考試會考不好,她說 沒辦法啊!她妹遠在瑞芳,不然她本來想先住她妹那裡,我就建議她不如提前一天來我家住一宿,剛好考場離我家很近,她想想也覺得這樣比較好,就決定先過來了

周五晚上九點多她就到台北了,哇!她換了一個挺時髦的髮型,變得更漂亮而成熟了,跟去年比起來,即使晚上視線不佳,還是滿好看的,果然女生有打扮有差。結果她還是坐高鐵來,票價一千二百多,來回二千五,交通費比報名費還貴,跟我下台中喝喜酒的感覺很像–交通費快要超過紅包錢 = = 到家後閒聊別來近況,感覺私校老師真不是人幹的,老師不比當年–得賣力地當招生人員,她說有些老師為了搶學生,不擇手段、花招百出,讓人覺得平常道貌岸然的老師,有些其實很鄉愿偽善…

本來想讓她睡老妹房間,我問老妹那天有沒有要出去玩,老妹說沒有,沒辦法,只好讓她睡我房間了。難得她要來,之前我就稍微賣力地將房間、廁所整理打掃了一頓,整理完後,房間變得煥然一新!變得不太像平常自己房間的樣子,看起來應該是這幾年來最乾淨、最整齊的一次吧!可說是托她的福,要她睡男生的房間,也沒有舒服的床墊…真是委居她了,我則是睡老弟房間,睡得不大習慣,很久才入睡,還好只有一晚

隔天早上八點多起來,她已經起來了,她說狗狗推門而入、闖進房間,害她嚇得不敢亂動!Lucky 平常偶爾有跑來我房間嗅一嗅我、對我撒嬌的習慣,好死不死給我挑這天,真是的!還好 Lucky 是早上七點多她差不多要起床的時間進去,如果是半夜二、三點,Lucky 又全身黑戚戚毛茸茸的 XD 舔她她不嚇死才怪!萬一害她嚇得睡不好而失眠,考試沒考好,我豈不成為千古罪人 XD 真的是有驚無險!送她去考試後,我找世偉去西門町看變型金鋼…國賓排一堆人,換日新,也一堆人,一問才知早場只剩第一排,要等到下午快二點才有,我就不看了,一個人跑去練球,打發時間等中午跟她吃飯

十二點多她考完試了,坐車到北車,她妹也來了,我就去找她們,本來想帶她們去微風吃花月嵐,但她們覺太遠,後來就改銀座拉麵,真巧!幾個禮拜前才跟阿豪他們來過說,楊經理還認出了我來,對我笑了笑。吃飯閒聊一陣,發覺她滿健談的,幾乎都是她在引導話題,她妹跟我比較像忠實的聽眾。吃完麵她搶先一步付帳了,不讓我付,我手腳也太慢,真是的 ~"~ 她們說下午要去逛什麼展覽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本來想去,但我只想跟她去,而不是跟她們去 XD 剛好阿源打來說下午有局,我就找阿源去了,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她難得來一趟,我應該要多盡些地主之誼才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