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員工旅遊放三天假,本來要去花蓮玩,但公司沒什麼人去,我也找不到人陪我去,就沒去了,自己安排員工旅遊–決定跟阿源他們去宜蘭,阿姨叫我班也沒去 XD

第一天剛好部長來台灣,大家去吃台菜,菜色將近二十樣,很豐盛、很好吃,酒喝更多,不到十個人,喝了二十幾瓶,不喝則己,一喝才知道,原來總經理與部長的酒量都這麼好,至少比我好,日本人好像都挺會喝的。喝完他們又去續托,本來我也有點想去,但續托的部分好像要自費,算了 ~"~ 剛好冠鈞約我晚上去三商了解保險,我就去了,順便醒酒,沒跟他買保險就算了還這樣,對冠鈞有點不好意思

第二天一直看影集,白天看痞子英雄,晚上去看變形金剛,都上映三周了,人還是滿滿滿。第二集也不錯看,不輸第一集,只是下班後去看,又托到九點多才看有點累,中間有晃神了一會兒,看完都十二點了,很晚了,就載小真回家,騎到一半還沒油,真糗

第三天找大家打球,運氣不錯,打四粒第一次連二,拿了不少,不好意思!就幫大家多出一些檯錢意思一下。晚上去馬賽克那裡喝調酒,原來啟凱以前當過吧檯,隨手就調了一、二十種酒,名堂一堆,喝了直呼過癮!喝完一點多了,有點茫…到家二點多才睡,混忘了隔天五點多要早起衝浪去 XD

第四天去宜蘭衝浪,醒來感覺只有小累,真狂人也 = = 衝了一整個早上,乘風破浪好過癮!即使喝了好幾口海水,哈!準備了防晒,沒準備到防磨衣,磨得胸部跟肚子好痛!防晒抹一次也不夠,下午人還好,晚上身體就紅咚咚了,隔天開始又癢又痛 XD 回去後約打牌,運氣不錯,小贏了幾百塊,一樣請大家吃飯喝飲料,回到家人快虛脫了,洗完澡沒多久就躺平了,三十歲的人了還在當二十歲操,真是的… = =

這四天感覺滿充實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