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是政大畢業典禮,昨天回政大貼小廣告宣傳花店,一口氣貼了快二千張(也熱得只剩一口氣…下一口氣就要中暑了 @@ ),希望能把優惠留給學弟妹

在男宿遇到一個外國人跟我打招呼:Excuse me, is it commercial?…我有點尷尬地回答是,並解釋自己是校友,問他哪國人,他說荷蘭………之後閒聊一堆,過程感覺還滿輕鬆愉快的,外國人果然比較大方。因為我在貼廣告過程中,碰到的學弟妹少說五、六十個人,卻沒半個人與我聊天寒喧,唯獨這個外國人例外,應該是民族性的關係吧!(還是我看起來像壞人 -.- )

貼完還有點時間,想到很久沒回去看恩師–信木老師,就順手帶了一手老師最愛喝的可樂去找他,帶點緊張的心敲敲門,門打開了,咦!不是恩師,是一個小男生,原來是恩師的兒子,問他多大,他說小三!哇~記得當初畢業時他才剛出生說…真是歲月不繞人 XD 他說爸爸要一個多小時後才回來,我只好留個字條給恩師,下次再來拜會!想當初恩師多照顧我、多看得起我,點點滴滴至今我仍感懷於心。昨日我以政大為榮,雖然今天路還很遠,希望明日政大以我為榮

今天也是士賢 30 大壽,晚上找他去花月嵐吃拉麵,呼~果真不賴,不愧是全國生意最好的拉麵店!吃完去內湖 NIKE 直營店逛 outlet 鞋,他幫我挑到一雙很棒的 Cobe Ⅲ,據說一年多前原價將近五千,現在只要二千三,是 size 很小的 8 號,一般人穿不下,卻剛好是我的 size,講一堆,我覺得我撿到寶了–古有伯樂相馬,今有一良撿鞋,哈!我就買了,有點迫不及待躍躍欲試,穿起來的威力是否像 Cobe 附身…嘿!

買完鞋覺得很渴,之後又去吃鮮芋仙,吃完好撐,坐著休息,聊到感情,他說我進度太慢,他就開始悉心指導,如果是這樣就要怎樣,那樣就要怎樣,哈~聽完後,覺得渾身通體舒暢,直有提壺灌頂之感,只有"強"一個字可以形容他!總之,希望一切順利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