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阿豪的熱情引薦下,今天中午與阿豪、小芬、以及小芬友去銀座南陽吃拉麵,有的拉麵一碗二百多,實在點不下去…最後我點了一碗 170 的xx叉燒拉麵(忘了啥名),口味不差,叉燒也很多塊(有 6~7 塊吧),吃得津津有味!

今天第一次看到傳說中像張玉嬿的小芬,好年輕,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而以,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已經有十歲孩子的媽了 ~"~ 據說還有一個像林志玲的女兒,讓人拭目以待,阿豪又像草彅剛,但比他帥,整個就是明星家庭

今天發名片時只發給她朋友,忘記給小芬了(我真失禮 = =),她朋友長得不差,也算健談,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壞,但跟我講沒幾句話就是,可能跟我一樣是屬於悶騷型的吧?

吃到一半,突然「碰!」地一聲,有個東西掉下來撞到我的背部,有點痛,有重量,不知是什麼東西?往下看,卻看不到任何像是掉下來的東西…見鬼了,大白天大熱天,拿不成鬼打牆了我 = =

本期 9 億的大樂透,我也買了,想說最少要中個幾千塊,最多要全部抱回家(我想錢想瘋了我),昨天我左眼皮狂跳,通常跳左眼表示是吉兆,我很少這樣,所以決定多加碼,我一反往常不只下一~二百,直接下了五百,結果一對獎–中了 7 個號碼,在同一張上嗎?當然不是,7 個號碼分散在十組號碼上,獎金 0 元………嗚!原來我跳左眼是兇兆(是左撇子的關係嗎 ~"~),真希望頭獎落空,周五我再來衝,這次我只想衝個一、二百,眼皮不要再給我亂跳了啊 XD(我氣啊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