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饗 食天堂 - 99.6 》

周三晚上去吃吃到飽的 Buffet,有點類似上閤屋。好幾個人中餐都沒吃 xd 就為了這一餐,吃完的感想是:還可以。如果要再吃一次,我可能會去京采飯店一樓的 Buffet 吃吧,畢竟錢都差不多(一客八百元上下)。在它這裡吃下午茶是比較划算的,因為可以吃到一樣的料理,但費用只要四~五百元上下,聽說它的下午茶幾乎都客滿。ps:京站店晚上生意不錯,當天訂不到位,so後來改去明曜,台北人的錢真好賺…
分數:70 分

《 上菜和洋私藏料理 - 99.4 》

我們六點半開始吃,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一問原來是間六點才開始營業的 Lunch Bar,請師傅幫我們配客製套餐,菜色大緻上還可以,但玉米濃湯南瓜味噌鍋(?)大家吃得面面相覷,六百多塊的要價貴了點。我飲料喝一半不小心打翻了,還有補一杯,服務還不錯!但我問服務生說那就一起幫大家續杯吧!服務生卻說:「要不小心打翻才有…」大家一擺出一副要"不小心"打翻飲料的樣子,服務生自己也在笑,真是的!吃到快九點才離開,還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看來這裡比較適合用完餐才來續托的地方。
分數:68 分

《 聚 北海道昆布鍋 - 99.3 》

王品旗下的火鍋店,吃起來就像精緻的涮涮鍋,正因為精緻,所以難粗飽,吃完後感覺只有七~八分飽恰恰好。
分數:70 分

《 華國飯店:Buffet - 99.1 》

華國飯店的二樓有 buffet,吃起來的感覺還可以,但未達七~八百的價值,如果要花一樣的錢,去京采吃感覺可能還略勝一籌
分數:70 分

《 ikki 懷石創作料理 - 98.11 》

第一次吃懷石料理,感覺應該是滿高級的。據杜先生口述,懷石料理的特色是:主廚獨家手藝 + 當季菜色 + 食材原味 + 菜單無用…等的說,充滿了期待。1280 套餐有十道菜,整體而言還不錯,但總覺得沒有到 1280 的價值(應該是我平常不會去花這個錢的關係吧),儘管如此,它生意還是很好,平常日晚上幾乎客滿。
分數:80 分

《 陶一軒 - 98.11 》

涮涮鍋吃到飽,食材種類琳瑯滿目,尤其是海鮮類。蝦子一樣是活的,點不下去耶。感覺上跟日式一番很像,不過服務態度好滿多的–服務生不佚地輪流來詢問要加點什麼菜,平常日中午人很多,坐了九成多,雖然店長一直嚷嚷中午人很少,因為還沒清檯換第二輪,打完折後二百六,還算划算
分數:75 分


岡田會長來台.JPG

《 欣葉餐廳 - 98.10 》

月初岡田會長初次來台與大家餐敘,請大家去吃欣葉台菜,點了十幾道酒菜,都還可以(至少把我不敢吃的茄子煮得敢吃了,滿厲害的!),服務態度比菜色更棒!不迭地換盤子與熱毛巾,基本的分菜也都有,另有小菜招待,颱風天的周一中午,仍然幾乎客滿,生意真的不錯!除了我們十個人吃了一萬多我覺得貴了點,其他都滿不錯的
分數:77 分

《 日式一番鍋 - 98.10 》

涮涮鍋吃到飽,也有壽喜燒火鍋,食材種類琳瑯滿目,約有五、六十種之多!蝦子與蛤蜊上桌時都還是活的,但我煮不下去就是了 > < 飲料之外,雙琪淋帶有點奶油香,滿好吃的,可惜水果少了點–只有一種,不然會更好!我們是平常日中午吃,好像二~三百而以
分數:73 分

《 Mo-Mo-Paradise - 98.9 》

有三種鍋,我們叫了二種:壽喜燒鍋 & 豚骨鍋,前者火鍋的湯很少,是用來煮食材的,口味有點偏鹹,與後者清淡的口味中和剛好!它有吃到飽的部分,也有另外加錢的部分,算彈性。不過火鍋數不同價格計算也不同,有點硬要賺的感覺 = =
分數:65 分

《 醬太郎–98.8 》

是間 燒肉 + 火鍋 吃到飽的店,雖然我吃得很撐 @@ 但整體而言還好而以。有個小疑問是:招牌打著 399 吃到飽,實際上好像付了 5 百左右,不知道還加了什麼費?有點被呼攏的感覺
分數:68 分

《 陶板屋–98.7 》

王品的東西不會太差,陶板屋我也覺得不錯!即使非假日的晚上,人還是很多!服務人員為壽星唱歌祝壽是很貼心的服務!問卷調查滿意度也很細心,只是打 × 的設計應該改成打 ˇ 或打 ○ 會更好
分數:80 分

《 茄子咖哩–98.6 》

大家可以去吃,因為連不愛吃咖哩的我都覺得很好吃。聽說老闆創業時,在三天內吃了三十幾家咖哩店,集所有餐廳的特色、精華才成立了茄子咖哩。一般人都要吐了,老闆還在吃…呵~ 聽說它三樓的店租要四、五十萬!呼~天價!那一樓不就七、八十萬以上!台北人真有錢…
分數:76 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