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健康檢查,結果出來了!

身體年齡,還好,只比實際年齡大 1~2 歲–33

主任可憐比較可憐,才 50 歲,身體年齡卻已到了 65 歲

有點意外地…體重 66 公斤,平生第一次超過 65

體脂率也從 12 升到 16,嗚…然後血壓不知在低啥 不到 91/52

最跨張的是血脂肪!膽固醇 266 三酸甘油脂 252 我哩勒...@@

看了幾個同事的報告,沒有人血壓比我低,也沒有人血脂比我高 xd

我看我的飲食可能出了很大的問題,而且近一年來幾乎都沒運動了更是雪上加霜

在有明試吃太多拉麵了的樣子 @@ 我看我之後還是改吃素好了

不然至少火鍋也不要老是狂咳醬料用碗裝 xd

果然年輕時都是用生命換金錢,老來時還是得拿錢出來買回健康

醫生說我該運動了,自腳傷、手傷一直好不完全以來也一年了吧

不能打球了,至少偶爾也要跑跑步

我一直引以為豪的身體健康吶~

不知不覺已經開始亮紅燈了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