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很悶…去 101 夜店放鬆、烘爐地看夜景、看電影、籃球、撞球、打牌、跑步……做了好多原本會開心的事,心情還是好不起來,摸了一把十六台的嚦咕,還是不見一張小朋友,怎麼會這樣呢?如何才能不這樣呢?

「人不要一廂情願。我對你好,我決定的;你要不要對我好,你決定的。」老師好幾年前就這麼教過我了,為什麼我學不乖呢?老師在講我都沒在聽 xd

「關心則亂」大概是說:過度的關心會變成干涉,會給人壓力、讓人渾身不自在…「多管閒事,雞婆!」父母都要給子女空間了,何況外人!適度關心罷………這句話我也懂,怎麼我做不到!

什麼都很好,好到不知道愛自己,愛別人太多,怪了!太在乎,就什麼都得不到!如果什麼都不在乎,什麼都無所求,是不是會比較好!

以前的人才會花很多時間,等確定彼此是不是適合之後,才開始交往;現代的男女,只要感覺對了,就會先試著交往看看,然後邊交往、邊確定彼此適不適合………看來我還停留在以前,不懂得保本

「你要讓她喜歡『你這個人』,而不是讓她喜歡『你對他的好』;萬一哪天她把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,那她是不是就要離開你?」賢哥說得好!惟今之計,就是自私一點、多愛自己一點吧!我知道我很好,明天會更好,下一個會更好!



後記:半年多後,感覺不見了,時間證明:不就一個平凡人嗎!好在沒有一直盲目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