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台灣紅碰到陳明海老師,第一眼沒有認出他來,後來是偉仔在說我才認出來,他還是很年輕(小艾夫倫 4 歲),想起大學時代跟他學過一陣子球,令人懷念…如今又重逢了!我想是因為老師教的都還他了,所以他又出現,真有緣!

老師已忘記我了,不過對人還是很親切!老師提到要去大陸當教練,有些球杆要賣,我剛好缺一支球杆,就向老師買了一支球杆–仿 South,附球桶、3 個皮頭,一共二千!睽違已久的球杆,總算又到了我手上。今天向老師拿杆子,老師還順便教我球,實在太棒了!

老師跟我非親非故,不知道我叫啥,也沒跟我收錢,教我卻教得非常用心,人也很平易近人,毫無架子,不愧是宗師的風範。教我則是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一針見血指出我的毛病,別人求老師教他,老師還不想教,真讓我感動又受寵若驚!老師只教我一些基本觀念、親自示範,讓我覺得受用無窮,趁老師還沒去大陸前,我要多向老師請教,好好練一練,鄒皮應該就不是我的對手了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