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阮先生就推薦過祕密了…但那時沒仔細抄細節,以致網路有太多”祕密”,讓人眼花撩亂,不曉得哪個才是我要的祕密,就不了了之…

幾個禮拜前,老妹來跟我推薦一本書,無雙不成巧,這本書剛好也是祕密,我就把祕密看過,看完後真覺得它不愧是一本好書,難怪大家都推薦!

什麼祕密?這個祕密就是「心想事成」,祕密說:人人都希望可以「心想事成」,but how ? 祕密裡有答案…

看完後,我很想相信它的威力,但還是覺得半信半疑,心理學有提過「自證預言」,原因背後的原因,是否就是這個祕密呢?

自己就能證明自己的預言…心裡許什麼願望,那個願望就會實現!難以想像會有如此美好的事,我的人生中曾幾何時出現過這般美好的事?我努力遙想著…想起了三件事,它們似乎可以證明祕密的真實性…

一是我第一次對統一開票得獎。那時很小很天真,有一回不知怎地,覺得統一發票一定會中獎,有了這個念頭後,我就努力蒐集發票,期待對獎日的到來…到了對獎日,我以「領獎」的心情來對獎,真的中獎了:對中5個號碼,獎金4000元。興高烈采地告訴爸媽這件事,我爸媽也滿驚喜的,他們一直覺得統一發票不太可能中,即使是最低獎3個號碼200元也對不中,所以他們從來就沒有索取統一發票的習慣,即使索取了也不會去對獎。沒想到,我只憑手上個人僅有10張不到的發票,就一舉對中了5個號碼4000元,此後,我們家才開始有對統一發票的習慣。
註:之後開始蒐集發票,每次對獎至少都對了一~二百張發票,但頂多中3~4個號碼,迄今還沒中過5個號碼以上

二是我小時候意外拾獲戒指。小時候常在外面玩耍,如果發現舊沙發,就會找看看夾縫裡有無遺落的硬幣。有一次我在堆滿落葉的樹林裡尋寶,那時覺得自己應該會找到很有價值的東西,找著找著,發現了戒指,我很開心,把它當作了我挖寶的辛苦成果–「寶物」。不知寶物是真金假金k金,外觀有點骯髒、變形,一般小孩大概不會撿,撿了也會再次扔掉吧!而我是決定把它撿起並帶回家,我爸媽一看,惦惦它的重量,說我的「寶物」應該是黃金戒指,他們不敢相信黃金戒指也能撿到,還好戒指已經骯髒、變形了,如果是完好如初的,他們大概會以為我不知打哪偷來的吧 ~”~ 戒指變形無法戴啦,就拿去銀飾店典當,銀飾店再次證明它是如假包換黃金戒指,典當下來有好幾千塊呢


三是我獲選為能夠與林依晨聊天的20位幸運者之1。我滿欣賞林依晨的,她出書我就去買了,書上說把截角寄回就有機會與認識林依晨。哇!那是多麼美好,我就跟著照做啦!書上有提到:想認識依晨,需附上想認識的理由…理由總不能說依晨很可愛之類這麼單薄的廢話吧!我想想與依晨的共同點,有了有了,我們剛好是同一間學校的,於是我的理由就註明自己是大她沒幾屆的學長,支持自家學妹是一定要的!我不曉得20位幸運者是抽籤還是遴選決定,但我覺得自己的理由很充份,很有信心入選。寄出去後,我滿心期待著…結果公佈後,我真的入選了!我好開心,也覺得很神奇!後來雖然因為一些問題而流掉(詳見:「我是依晨~歹勢!!!」),不過終究是被選上了,不是嗎!
以上,總總原因,讓我不得不相信祕密的存在,信不信由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祕密的揭露
1. 這個祕密就是宇宙最偉大的法則之一–「吸引力法則(供給法則)」…讓「吸引力法則」起作用的,就是你(的思想)。思想是有磁性、有頻率的,你(的思想)是宇宙中力量最強大的發射台,思想發射到宇宙中,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,回到源頭–你
2. 「吸引力法則」說的就是「同類相吸」的道理,如:聽某首歌無法在腦海中擺脫掉,一遍一遍地重覆…
3. 吸引好的,不要壞的。不能想「我不要遲到」,因為吸引力法則聽不到你「不要」的呼喊,它所接收到的其實是「我要遲到」,因為它對你的「要」與「不要」並無偏見
4. 每天用3~10分鐘,學著讓心靜下來–「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」–才能主宰心靈(平息內心、控制思想、恢復活力)

祕密的法則
1. 人思想之多難以控制(人每天約有六萬個思想),所幸有「感覺(情緒)」來幫化簡化,讓我們知道我們想的是什麼。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,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,你是位在哪個頻率上。感覺是種回饋機制,好讓我們知道我們是否走在正軌上、有無偏離方向
2. 如何讓你感覺美好?閉上眼睛微笑一分鐘,用持續的思想召喚,熱切而專注於你的感覺去感受興奮、喜悅、感激、健康、富足與愛…感覺就會有效提昇
3. 感覺沮喪時,只要想想你「祕密移轉物」1~2分鐘,就能在瞬間改變它,如:放首美妙的音樂或唱首歌、想想你真正喜愛的人,停留在這美好的感覺上,且真正把它保留在心中,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拋開。列出你的「祕密移轉物」當作錦囊妙計
4. 「吸引力法則」也有思想家稱為「愛的法則」。愛是最偉大的情感,是你所能發出最高的頻率。如果你能把每個思想都裏上愛,愛所有的人事物,你的生命就轉變了。給予思想活力的,正是感情,感情即欲望,欲望即愛,充滿愛的思想,是天下無敵的。我們想要的一切–青春、財富、完美的伴侶、工作、身體或健康–都是由愛引發的,故要去體驗、傳送愛的感覺。而傳送愛的最高頻率前,你必須先愛自己
5. 你天生就知道:你本來就該得到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,所以才會在欠缺美好事物的時候,感覺糟糕透頂。擁有美好的事物,是你天生的權利,因為你就是自己的創造者–運用吸引力法則讓你心想事成

祕密的運用
1. 阿拉丁神燈的巨人:「您的願望,就是我的命令!」。整個宇宙就是這個巨人,這個巨人就是吸引力法則,願望毫無限制,對你有求必應
2. 創造的過程:要求、相信、接收
(1) 要求:把你想要的,用現在式寫下來。你有選擇想要什麼的機會,但是你必須先釐清自己到底要什麼,這是你的工作。如果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吸引力法則是無法為你帶來任何東西的,因為混亂的頻率將吸引到混亂的結果。養成要求的習慣吧!你不該被生命中任何事情絆住。去要求就對了!要求一次就好,內心釐清想要什麼的時候,就已經在要求了
(2) 相信:有「不動的、全然的、絕對的、持續的、不朽的信心」相信自己已經收到–自要求的那刻起,你所想要的就已經是你的了。一時三刻還未到來,不過它已在實現的道路上(你可知道它正在發酵、準備破土而出嗎!)當你知道你已在看不見的世界擁有它時,宇宙就轉變–把它帶到看得見的世界裡來。因宇宙是一面鏡子,「吸引力法則」會映照出你的「主要思想」,故你必須發出「已經收到」的感覺頻率,好讓這些畫面傳回來。如何把自己帶到「相信」的點上?像個孩子般地「假裝」,舉止要像你已經擁有它一樣。它要怎樣發生或宇宙要如何把它帶來給你,不關你的事,宇宙自會替你做,想努力弄懂卻會發出缺乏信心的頻率
(3) 接收:理智相信還不夠,你必須對它「有所感覺」–感受喜悅、快樂,才能讓自己處於所有美好事物向你而來的接收頻率上,並得到你所要求的。放到那個頻率上的快速方法是對自己說:「我現在正在接收…(自行填入你的渴望)」並感覺它,感覺好像你已接收到它一樣。受到啟發的行動是在做接收的動作,而如果你的行動,是努力想讓事情發生,那你就走上回頭路了。相信你的直覺,那是宇宙在啟發你,那是宇宙以接收的頻率在與你溝通,跟隨你的本能、直覺,你將會發現宇宙正如磁鐵般,把你引領到你想要的事物那裡去,而你也是一塊磁鐵,吸引一切事物到你身上。想像有一輛在夜間行駛的車子,大燈只能照亮前方一、兩百呎的道路;但你可以從加州連夜一路開到紐約,你只需看得到前方兩百呎的道路就可以了,生命也是如此在我們面前開展,我們只要相信下面兩百呎的路途是開展的,接下來兩百呎也會是開展的(本來它就是開展好的了),那麼你的生命就會一直開展下去。不論你真正要的是什麼,它最終都會帶你到達目的地,因為那就是你想要的。
3. 「要用多久的時間?」,愛因思坦與量子物理學家告訴我們:時間只是個幻象,所有事情都是同時發生的,如果你能了解「時間並不存在」,並接受這個觀念,那麼你就會明白,任何你未來想要的事物,現在就已經存在了。宇宙要顯現你要的事物,是不花任何時間的,顯現一百萬與一塊錢同樣容易。只是你尚未到達相信、知道和感覺「你已經擁有它」的地步,所以才會感覺到時間的延宕
4. 「預先創造你的生活」,把等候的時間,轉變成創造未來生活的「效力時間」,藉由思想預先決定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,使之成為你每天的習慣。從吸引小的事物開始,如一根羽毛或一杯咖啡,是體驗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最簡單的方式,當體驗到自己擁有吸引的力量,你將前進創造更大的事物。依照你所想要的樣子預先去想,先發出某種元素或力量,讓宇宙的力量先去處理你要做的事、先到你要去的地方。那麼你就能依著目標,創造你的生命

強效的方法–感恩、觀想、實作

1. 「我們現在的一切,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。」每天結束時,睡覺前回想一天所發生的事。如果有任何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,那就改用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「重播」一次,清除當天頻率為明天發出新的訊號和頻率
2. 感恩:所有我讀過的,以及所有我在生命中運用這個祕密的經驗,感恩的力量都勝過其他一切。所有在《祕密》裡頭擔任主角的導師,全都把「感恩」當作他們生活的一部分,他們多以「感恩」的思想與感覺,做為一天的開始。愛因思坦對這祕密非常了解,他每天都要說「謝謝您」上百次。列出讓你感恩的事,每天練習感恩,讓它成為你的生活方式。感恩最有效的運用之一就是與創造的過程配合,使你所要的加速實現:「我現在是多麼快樂和感激,所以…(自行填寫)。」每天早上起床前,預先去感受對眼前偉大的一天的感恩之情,有如它已經是值得你感激的一天。預先對你想要的事物表達感謝,能加速願望的達成,並對宇宙發出更強大的訊號
3. 觀想:強力專注在畫面上的思想。當你在觀想時,你就是在將它實體化,並產生「現在就擁有它」的有力思想與感覺。奧運選手在心裡比賽,肌肉會被刺激,就和實戰一樣!人的心並不會區分你是真的在做,或者只是在練習。你在心中達成什麼,身體也同樣能達到。其實是「感覺」在創造吸引的力量,而不是心中的景象或思想而以。全像式的體驗是如此真實,甚至你連真正的它也不需要,因為你感覺自己已經擁有了它。一切事物都是這個「場域」創造出來,「物質界」只是那創造一切萬物的結果的「真實場域」的結果。在那個場域裡頭,你現在就擁有一切。當你感受到,你就會了解。你要感覺到,自己是真的擁有了它,而不是「希望有天我能得到它」。把焦點放在最終的結果,並去體會那個感覺。練習的過程中要保持興奮、愉快、調和的感覺。觀想的景象,要多創造一些動態的動作。
4. 實作:真正過著這種神奇、奇蹟的生活的人,與不是如此生活的人,差別只在前者習慣、記得吸引力法則與祕密的存在。愛因思坦:「想像力就是一切,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。」你也可以利用一個願景板讓自己盡情想像,去感受「現在就擁有它」的感覺,當你接收了並且對它感到感激,你就可以換上新的圖片。

金錢的祕密

1. 祕密中不為人知的祕密捷徑:當下「是」「感覺」快樂的–發出「幸福感」的訊號。當你這麼做時,會把所有能夠帶給你快樂和喜悅的事物全部都吸引過來,不僅僅是金錢的富足,還包括你所想要的一切。
2. 有捨才有得:「給予」是把更多金錢帶進你生命裡的強效方法,因為在給予的時候,你等於是在說:「我有很多。」,這也是世界最有錢的人都是最偉大的慈善家的道理所在(如:巴菲特、比爾蓋茲…)。
3. 「給予」≠「犧牲」:因滿溢的心而給予,感覺會非常的美好;犧牲則不會有美好的感覺,只會發出怨恨、匱乏的訊號。
4. 一般人對成功的普世價值不外乎是事業成功、買別墅、開跑車、娶名模…,想擁有一切外在事物,但研究發現:得到這些東西並不保證就能擁有我們想要的幸福。因此,若我們認為追求這些外在事物會帶來幸福,那就是在走回頭路。你必須追求的是內在的喜悅、平靜與願景;唯有先這樣做,外在的一切才會實現。

關係的祕密

1. 風水學也是祕密的反映。當你要吸引某種關係到生命中,千萬記得不要讓你的思想、語言、行為,以及周遭環境,與你所渴望的相違背。行動,創造的力量會特別大,因為行動就是「已經引發我們去做」的思想。要讓某種關係順利,就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,而非抱怨。
2. 你必須開始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,你的生命才會充滿愛你、尊重你的人。你不得不愛”你”自己的理由是,如果不愛”你”自己,你是不可能感覺美好的。當你覺得自己不好,你就阻擋了宇宙為你所準備的一切愛和美好的事物。「你有著非常棒的特質。我研究自己四十四年了,有時候連我都想吻一下自己!因為你必定要去喜歡自己,我指的不是自負,而是一種對自己有益的尊重。當你愛自己,你自然就能夠愛他人。」
3. 你往往都把創造快樂的機會給了別人,而他們常常也無法做到你想要的樣子。為什麼?因為唯一能為你喜悅、幸福負責的人,就是你。因此就算你的父母、孩子或配偶,他們對你的幸福也沒有主控權。他們有的只是和你分享幸福的機會,而你的幸福、喜悅,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。許多人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,認為犧牲自己就是好人。錯!犧牲自己只可能來自於絕對匱乏的思想: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東西,所以我得當那個沒份兒的。」這並不是好的感覺,所以最終都會導致怨憤。每個人都能擁有富足,召喚自身的渴望,是每個人的責任。你無法為別人召喚,因你無法替他們思考和感覺。你的職責就是自己。如果先讓自己感覺美好,這美好的頻率就會散發出來,並且感化每個接近你的人。
4. 讓自己成為解決問題的人,不要指著別人說:「你欠我的,所以你得給我更多。」(施比受更有福)我們大部分的人都被教導要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,結果是,我們吸引來自己是沒價值的、不值得的感覺,只要這些感覺寄居在我們心裡,我們就會吸引更多讓自己感覺沒價值、不充足的人生際遇,此種想法,必須改變。除非先把自己填滿,否則你沒有東西可以給別人;因此你很自然地會以自己為優先,先專心在自己的喜悅上。人有責任讓自己喜悅。當你把目標放在喜悅上、做著會讓自己感覺美好的事,你就成了一個喜悅,成為你生命中每個人的光明榜樣。當你感覺喜悅時,甚至連「給予」這件事都不必想,就會自然地滿溢出來。
5. 你覺得自己不好的時候,會感覺元氣好像被搾乾了。因為你自身一切的美好–包括健康、財富、愛–都是存在於喜悅與美好的感覺頻率中。擁有無限能量及健康安好的美妙感覺,也都是存在於感覺美好的頻率裡。當”你”自己覺得自己不好,你就處於一種頻率上,會吸引更多的人、情境和環境,來讓「覺得”你”自己不好」的感覺繼續下去。你必須改變你的焦點,並開始想想自身美好的一切,要在自己內心中找到正面的事物。當你專注在這上面。吸引力法則將會顯現更多”你”自身的美好。你會吸引更多你想的事物。你只需從持續想著一個自己的優點開始,吸引力法則將會用更多同類的思想回應”你”。尋找”你”自身的美好。尋求,你必定得到!
6. 你的一切喜悅,都在愛的頻率上–那是世上最高、最有力量的頻率。唯一能夠流露、發出愛的感覺的人,是你。你有無限的能力來產生愛的感覺;當你去愛的時候,焦點只放在你所愛的、能感覺到愛的事物上,你就會體驗到愛和喜悅加倍回到你身上!吸引力法則必將回送給你更多愛的事物。當你流露出愛,感覺會像整個宇宙在為你做每一件事、給你一切喜悅的事物、給你一切美好的人。

健康的祕密

1. 「安慰劑效應」:「人心」才是治療的最大要素,重要性甚至超過藥物。所有壓力都是由一個負面思想開始的,壓力是結果,負面的想法才是起因。愛和感恩可以解除我們生活中所有的負面性,包括任何疾病。笑,是最佳良藥,連癌症、植物人等絕症都可以治癒。疾病在健康情緒的狀態中無法存活,身體每秒都在丟棄、製造上百萬個細胞,每個人在幾年之內會就有一個全新的身體,近視三年可在三天內復原


世界的祕密

1. 任何事物,只要專注於它,我們就在創造它,如:反戰運動製造更多戰爭,反毒運動製造更多毒品。故德蕾沙修女從不參加反戰遊行(參加和平遊行才有用)、反對綠就要支持藍。專注在負面的事物只會為生命裡帶來更多負面的事物。
2. 豐饒的宇宙:宇宙可以滿足所有人,而且充足有餘,匱乏、極限並不存在,毋需恐懼、貪婪、吝嗇。思考能力是無限的,隨思想出現在實體中的事物就是無限的。當你祝福和讚美時,你就處在愛的最高頻率上,它會以百倍來回報你。

你的祕密

1. 萬物都是能量,你的手如果用適當的顯微鏡觀察,會看到能量場–一堆能量在振動。你是一個能量場,在另一個更大的能量場中(宇宙)運作著,彼、此的劃分是不存在的,如:對他人的負面想法,到頭來自己也會受到傷害;跟他人競爭,是絕對無法贏的–即使你認為自己贏了,當你在競爭時,你會吸引更多的人和情境與你競爭,最後你會輸。所有能量都以某種頻率在振動著,不論何時,決定你頻率的,就是你當時的想法和感覺,你想要的一切事物,也是在振動著的能量。宇宙的心不只是智慧,同時也是本質。藉由吸引力法則,把電子聚集起來形成原子的那股吸引力量,就是這個本質。藉由同樣的法則,原子形成了分子,分子再成為客觀存在的形式。能量(上帝)創造了世界,它(上帝)永遠無法被創造或破壞、它(上帝)自古至今都存在。曾存在的東西永遠都會存在,只不過是從一種形式轉換到另一種形式而已。能量只會改變形式,那就是你!你的真實本質–你純粹的能力–一直都存在,也將永遠存在,你永遠無法不存在,你是永恆的生命,你是神以人的形式顯現,天生完美。量子力學、量子宇宙論都證實了它,人類的潛能是無限的,端視你能否認知到這個深層的動力、並去發揮,以及駕馭自己力量的程度而定,這又和我們思想的層次有著很大的關係。
2. 一切的可能性早已存在。過去、未來的一切知識、發現、發明,都已經以「可能性」的形式,存在於宇宙的心中,等著人類的心靈去喚起
3. 如果你回顧生命把焦點放在過去的困境,只會為現在帶來更多困境。管它是什麼,一切讓它過去,忘掉你過去的困苦、文化習俗及社會信仰,你是唯一能創造自己「該有的生活」的人。抱怨、怪責過去的人事物是在傷害自己。當你說:「我是…」的時候,其後所接的內容,就是用強大力量所召喚來的創造物,因為你正在宣布它成為事實 → 「我是完整、完美、強壯、有力量、充滿愛、和諧又快樂的。」把你想要的東西看成既成事實,它就會以光速顯現。「不論你認為自己做得到還是做不到,你都是對的。」
4. 注意你的思想:你如果放任你的心(心不在焉),它就會像失去控制的蒸汽火車一樣,把你帶到過去的思想,再帶到未來的思想–藉著把過去的不如意投射到未來。如何變得更有覺察力?停下來問問自己:「現在我在想什麼?現在我感覺如何?我有覺察力嗎?」每天做個幾百回,把心帶回到當下,因為–要記得–你的一切力量,就在於自己對這股力量的覺察(意識)。要記得去記住!保持覺察力,所有問題自會迎刃而解。

生命的祕密

1. 天上並沒有一塊黑板讓上帝寫上你的人生目的和任務,生命的目的、任務,你說了算、由你自己來賦予,把你想要的一切寫在你生命的黑板上。內在的喜悅是成功的燒料。你可以去做、擁有或成為過去人們曾說你不可能去做、擁有的事或成為的人。
2. 愈使用你內在的力量,就會引出愈多力量,你將的到達一個毋需再練習的境界,因為你將成為那個力量、圓滿、智慧、智能;你就是愛、就是喜悅。
3. 地球為你而轉動、海洋為你潮漲潮退、鳥兒為你歌唱、太陽為你朝昇暮落、星星為你而出現。你所看到的一切美麗事物、所體驗到的一切美妙經驗,都是為了你而存在的。你是宇宙的主宰、你是王國的繼承者、你是生命的圓滿。願喜悅與你同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