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休假睡得正酣,電話聲響起,原來是夠意思的士賢來報好康啦!他弄了張NIKE的員工五折卡,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血拚一下,呵呵~我當然不會就此坐失良機啊,順便找了鄒皮一起去,鄒皮帶亞蘭來,他們倆省吃儉用地合買了一件衣,倒是我老大不客氣挑了二衣一褲一鞋,原本要六千塊,結果有卡在手只花了我三小張小朋友,感覺還真不賴!倒是哲良大手筆血拚破萬真是出乎意料!

買完之後當然要驗驗貨啊,本擬之後要先跟士賢去投個籃,但時間沒抓好來不及,又與柏霖有約在先,柏霖太遠不來,士賢想來太累,只好回家打(對士賢不好意思)!回家鬥牛沒打好…被唸一頓,心情有點悶…我也不想這樣,腳沒好加新鞋會痛加月休一天筋骨年久失修等種種因素才失常啊!牽托一下,算了!能流汗流得很暢快,發現久沒運動六塊肌還在,且隊長隔天有風範地打了好幾通電話按奈,還是滿開心就是了。

回家洗澡後本有想去看電影,但臨時不會約到人就決定在家看電視,上MSN無意間得知同事間接因為我而逢了二十幾針,心情沈重…約小伍出來小酌,碰到失聯已久小學同學,原來他是手機掉而失聯,能重新連絡真開心!談談彼此都快三十了,卻都事業未成何以為家,連女朋友在哪都不知,嗚…不知一般人會不會與不會是老婆的女朋友交往…想太多XD

周遭優秀朋友亦所在多有,醫師、法官、律師、會計師、工程師、top-sales,年紀一樣階層不一樣…遙想當初考AMBA回學校找老師寫推薦函而他搖頭…老師寫是寫了,但不解他為何搖頭,一問才知原來他覺得回流教育機會很多,不必急於一時,當務之急應該是到外面闖…隱隱對資質佳就可以闖出一番名堂/專業開始產生了疑慮…再想想老師的判斷與自己的耐性個性該知道問題在哪…明日復明日與打陀縲的感覺真差!該找時間coach自己一下了…(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