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好日子,有二個朋友生日:鄒學弟與蕭學妹

曾先要表揚一下學弟,他是個好人,在我待業的半年裡,借了我幾萬塊過生活,從來不會跟我催討,不會算我利息,甚至還忘記借了我多少錢,真是不簡單,這種朋友不多,不愧是我的好學弟,下次敲杆時我要好好電電他,以示答謝!

很久沒連絡蕭學妹了,都怪我,追不著人家就算了,還讓她感冒,丟臉當生氣,很幼稚 > < 好幾年了,恍如隔世…又像是昨天發生的事…因我還記得她家電話與二支手機號碼 XD 話說回來,她老爸是大學校長,我非俊彥,就算追到她,也不會有結果吧…

祝學弟與新女朋友感情甜蜜美滿 幸福快樂~

祝學妹早點覓得良好夫君 完成自己的夢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