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女友出國,學弟又去賣場賣可樂,我便去台灣紅閒逛,剛好碰到老鼠一個人在練球,在旁看了十幾分,真鬆啊,士官長叫我跟他打一下,他說他已經打一整天了,我便不自量力向老鼠下戰帖,老鼠也爽快答應,問打什麼?我說先花式好了,就跟去換新球順便請喝涼的(看能不能輸少一點XD)果然奏效,上半場都維持比數三、四十的拉鋸,直到下半場,鼠來瘋突然很鬆的一杆掃了三盤多,我也就在不到半百的比數下了帳 = =

第二場換打9-1,他衝球真大門,進球率有8成以上吧!我也是一路挨打,搶9只拿了2盤,還有有1盤是大摸不致輸的太難看 XD 老鼠真強人也,就算我有帶球杆,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!想當初跟他還不熟時,就找他打最小洞的1號桌看能否壓制他的準度…結果下場還不是一樣…以後沒事就找學弟跟他追追分好了,練練球技心臟,覺得自己停滯不前好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