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賣了一台 epson 的事務機,機器牽線重新整理了一下房間,跑去 x 昆買了一條 20m 的網路線,600 元要價不斐!結果後來我上網查詢,不查還好,一查就嘔了,網路上的價格便宜的才 200 元不到 @@ 價差三倍以上,真跨張!我突然覺得我幹嘛那急燥要當下買,那就算了,還愚笨到去相信自己說自己是全國最便宜的爛昆 = = 雖沒多少錢,但被當冤大頭整個人就很不爽 xd

不過還好 epson 的機器買得便宜就是,我詢價的店家 tx110 + 大噴墨 一台要 3800,後來網路一詢,詢到最便宜的只要 1999 元,差快二倍!看來我還是懂得詢價的嘛~只是以為線材應該比較便宜(其實不然 xd)而不小心略過了這個步驟 >< 在現在這個資訊這麼透明的時代,還是存在著會坑消費者的店家…不會太短視了點嗎?

總之,消費者該做的功課還是不能省,正所謂 貨比三家不吃虧、不上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