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完了《超越祕密》,我感覺到,我確實地朝成功、幸福與夢想,又往前更邁進了一大步!為什麼?故事要從其前身《祕密》說起

去年,一位長輩推薦了幾本書給我,其中一本叫《祕密》,我心裡想:「什麼祕密?」,沒書皮不曉得,回去上網查,一查發現,網路有很多「祕密」,眼花撩亂,不曉得哪個連結才是我想找的祕密,就不了了之。沒多久,很罕見地,老妹也來跟我推薦一本書,真巧!這本書也叫《祕密》,她整本丟給我,看完後,不愧是好書,難怪大家不約而同爭相推薦它!《祕密》在講什麼?在講:「吸引力法則」可以讓你「心想事成」。心裡許什麼願望,那個願望就會實現!?果真如此,人生將會有多麼美好,難以想像!我的人生曾幾何時出現過這般美好的事?我努力遙想著,有件事似乎可以證明《祕密》的真實性,那是一個中獎的故事

小三那年有一天,我不知怎地天外飛來一個「感覺」:我覺得統一發票一定會中獎。有了這個念頭後,我就努力蒐集發票,期待對獎日的到來,儘管我爸媽說那很難中、不可能,小時候天真爛漫的我沒當一回事,繼續蒐集我的發票到了對獎日,我是以期待「領獎」的心情來對獎的,結果你猜怎地?真的中獎了!我對中了 5 個號碼–4000元!「你看!我說會中你就不信!」,我興沖沖地跑去告訴爸媽這件事,我覺得「理所當然」,我爸媽卻很驚喜!他們一直覺得統一發票即使是最低獎 400 元也對不中,所以他們沒有索取發票的習慣,即使索取了也不會去對獎,沒想到我一對就對中了 4000 元!

註:那時最低獎是 3 個號碼–400 元,再來是4 個號碼–1000 元,再來是 5 個號碼–4000 元。

那時還小,《祕密》還沒問世,即使問世我也看不懂,現在回想起來,我那時期待領獎、理所當然的感覺心情,不就正好符合《祕密》裡的「吸引力法則」嗎!或許有人會說:「這是機率的問題」、「運氣好罷了」、「4000 元我也有中過」我想補充的是:那次中獎並不是對了上百張、上千張發票才中的,而是從我個人手中僅有的 8 張發票來的,我記得非常清楚!奇怪的是,之後我們家雖然開始有了蒐集統一發票對獎的習慣,但十幾年來全家人每次累績的上百張發票,反而最多只能中 3 個或 4 個號碼,迄今再也沒中過 5 個號碼以上的獎項前後兩相對照,就知道其間的數學期望值相差不知幾倍!所以,與其說中獎是機率、運氣問題,毋寧說是《祕密》法則使然,包括之後不再中大獎亦然因為長大後逐漸不再天真爛漫,也難以重拾當初的「感覺」與「期待」!

    基於以上親身經驗,以及《祕密》的問世,我不得不相信「吸引力法則」的存在它帶給所有人無窮的希望,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,不過看完《祕密》也半年了,我的生活也沒有多大的轉變啊!「或許《祕密》存在歸存在,但存在不等於一定能實現吧!」、「或許古聖先賢才有運用《祕密》的智慧,爾等凡人仍難窺其堂奧!」,我不禁如此納悶著,直到《超越祕密》的問世

相較於《祕密》,我覺得《超越祕密》把「吸引力法則」詮釋得更為完整,有道是「真理是愈辯愈明」,針對:觀想、冥想、放鬆、瑜伽、催眠、潛能開發、自我療癒、深呼吸練習、專注力練習、排除負面思想、克服恐懼與害怕,以及各式宗教與哲學等範疇,《超越祕密》一一做了具體詳實的闡述。其中對我幫助較大的是:克服恐懼與害怕。我以前會有一些負面想法,如:「景氣不好,哪天被裁員、家裡斷炊怎麼辦?」、「哪天我得了癌症怎麼辦?爸媽誰來照顧?」。現在我覺得,我一定能夠面對任何一件突然闖進我生命中的事,那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!

《祕密》給我的感覺像是:「書中自有黃金屋『心想事成』。」,至於唸哪些書?唸多少書?如何唸法?我還不是很清楚;而《超越祕密》給我的感覺像是:「這裡有張藏寶圖『心想事成』。」,我可以按圖索驥,不但更為簡單,而且不會迷惘,「這樣就對了!」讓我感到信心十足!此外,我也體會到:「心想事成」不是不可能,而是萬事起頭難!它必須按部就班、循序漸進:無論如何,一定要先相信「吸引力法則」的存在,這是好的開始,不但要相信,還要深信不疑,且要經過不斷的練習,讓「吸引力法則」習慣成自然,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時時刻刻都不能或忘。既然(小時候中獎)無心插柳都給我辦到了,現在有了《超越祕密》的加持,成功、幸福與夢想的實現自然已在不遠來路上我要把《超越祕密》這本好書分享給我所有的親朋好友,讓他們跟我一起分享「心想事成」、「美夢成真」的感覺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