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完了超級成功學,最大的感想只能以相見恨晚來形容…

十幾年前這本書就問世了,我也聽過陳安之,但僅止於有聽過,沒有去研究他的平生或著作,早知道他這麼成功,十幾年前就去接觸瞭解他,或許今天我也有機會變成億萬富翁…再不然千萬少東、百萬小開也是有的…千金難買早知道,我只是孤陋寡聞傻不隆咚地想自我實現,自以為…唉~好在遇到貴人指點迷津,今天總算走出五里霧、豁然開朗

無意中發現陳安之跟我一樣是王者的星座,信心瞬間倍增,再看到生日 同一天…突然覺得他好像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哥–好親切、好有緣,快哭了…別人可以不研究、不理他沒關係,我怎麼可以不好好研究一下這位大師!沒有辦法少年得志,那就好好大器晚成,從今天起,為期十年,我一定要成功

陳安之是誰?他算是國內研究「成功學」最有權威、同時也是年輕的首席大師,超級成功學裡面列出了167個幫助你快速成功的方法,如:成功等於目標,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、催眠運用潛意識的力量、名譽代表一切、人際關係與朋友決定你的命運、銷售結果不賣成份、講故事不說理論…看完以後,真的是受用無窮,可惜這本書已經絕版了,不然真想告訴所有朋友,希望大家都可以受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